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Axel-霜

Axel-霜

 

crazy×叙一

crazy×叙一
crazy并不喜欢叙一。
从他见到叙一的第一眼起,他就对这个仿佛是性冷淡一般的家伙没有什么好感。
清冷的钢琴曲,蓝白渐变的清冷服饰,以及他在冰上清冷的表演,仿佛就是一个俯视众生的贵公子。
crazy一向最不喜欢清高自傲的人,不过他总是热情的。所以,一完成编排,他就立刻去和上赛季的短节目叙一打了招呼。
当然,换来的是叙一毫无感情的眼神,以及和冰场的温度也没什么差别的表情。
crazy的手尴尬的握着空气,看着叙一转身离开。
“这个家伙……”crazy在人际交往上从来就没有碰过钉子,仗着自身的帅气潇洒与不受控制外泄的荷尔蒙,crazy大佬撩男撩女,情事几乎是信手拈来,更不要说只是普通的搭个话了。
“你说他是不是因为看不起我,所以不屑和我说话?”这事在crazy的心头挥之不去,在练习时连续摔了好几个连跳之后,他略显烦躁地滑到场边,问正在看他训练的hl。
“不至于吧,叙一高冷,这是全考斯藤界都知道的……”hl无辜地眨着眼睛,“crazy酱怎么那么在意……”
“是是是,他高冷,他清雅,我看他男友倒是换得快,听说跟魅影分开的时候也没见他伤心,简直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冷血动物,很快就和seimei搭在一起破纪录了。”crazy一肚子的火气。
“这个方面,我想crazy酱你也没有资格说人家吧……”hl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着。
赛季结束也有些时候了,今天是羽生君决定平昌短节目的日子。为求稳妥,这一次羽生君决定在2015~2017中的短节目中挑选一支出来,重新打磨。
说说是有三年,其实也不过只有叙一和crazy而已。
他们并排站在冰场上,这次crazy没有过去打招呼,叙一也没有多话,只是默默看了crazy一眼。
这家伙,看我干什么……秉承着不能吃亏的原则,crazy也看了回去。
今天的叙一,也是一样的清冷,他天生带着贵气,如今站在冰场上,这种气质也越发得显著。孤傲的冰上贵公子,虽然不喜欢他,但crazy不能不承认叙一确实气质独特,也确实能够吸引别人。
羽生君望着他们,过了很久也没有说话,最后,他叹了口气:“叙一,你陪我去平昌。”
叙一闻言,冲着羽生君微笑了一下,点了点头。
这家伙要换第三个男友了。crazy撇撇嘴角,这是他的第一反应。
第二反应是:他笑起来倒还挺好看。
对于羽生君选择带叙一去平昌这个决定,crazy并不惊讶,毕竟他这个赛季,有大半的时间一直在作死,排位一三五七地不断下滑,要不是有hl小仙子不断帮他救场,他都不知道事情会发展到什么地步。
他自嘲地笑了笑,下了冰场,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原本以为自己不在乎,可是现在怎么会这么不甘心呢!如果自己争气点,如果自己能做的更好些,那么陪羽生君去平昌的,就不会是那个家伙了……
“crazy,过些日子有商演,你要不要去看看?”羽生君看着失落的crazy,大约是有些不忍心。
“好呀,去吧。”羽生君用得字是“看”,也就是crazy并不需要出场。
是啊,羽生君已经不需要他了,商演上的节目也八成就是叙一了,而他,作为一个失败的短节目确实应该退出舞台了。
商演当天,crazy站在后台看着,他听见叙一出场时,观众们的欢呼声,以及在宣布叙一将出战平昌时,人们的尖叫。
比起放荡不羁的摇滚大佬,人们总是更愿意接受清冷的冰上的贵公子啊。crazy很清楚。
叙一的表演一如既往的清冷,冰上的他与钢琴声融为一体。
结束了表演的叙一滑回到了后台,略微擦了擦汗,他马上还要回去进行返场的表演。
他看着站在后台望着他的crazy,突然笑了一下。
crazy有些懵,叙一从来就没有和自己说过话,更不要说是笑了。
他追了过去,而叙一滑回到了场上。
一个熟悉的音乐响了起来,crazy很惊讶,这分明是自己节目的音乐。
场上的叙一滑着crazy的节目,邪魅潇洒完全不输crazy。
crazy吃惊地看着叙一行云流水地滑着自己的节目,仿佛是变了一个人一般,高冷气质全无。
不过,叙一在跪滑的地方,摔得很惨。他也不恼,又笑着爬了起来完成返场节目。
谢幕之后,他很快滑回到了crazy身边,而crazy已惊得说不出话了:叙一,你……
叙一走上前,拥住了crazy:“你真得很厉害,每次都能把跪滑完成的这么好。而我就不行……”
crazy不可思议地看着叙一环住他的双手,他很想确认一下自己眼前的这位究竟是不是叙一。
“你从来都不是个失败的节目,羽生君很钟意你,而我也是。”叙一没有停顿,“crazy,你,同样应该留在人们的心中。”
“我喜欢你。”
——————————————————————————————————————————————————
大概就是这样,专业拆cp的我(๑>؂<๑)
看了某位太太的文之后也想写一篇考斯藤cp的文……于是这就是产物。
crazy酱没有能够去平昌,但他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顺便期待一下叙一3.0

Axel-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xel-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