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霜

努力はウソをつく でも無駄にはならない
共勉。

【build剧场版】剧情详细剧透(龙兔太基了,我真想在看一遍_(:з」∠)_)

首先,一开场是兔子在一边骑车一边给美空打电话的画面,美空和记者正在悠哉吃面,万丈和红爹去祭拜扫墓了,老实人在睡觉<3兔子吐槽大家真是太悠哉了。
与此同时,三都知事正在发表就职演讲,东都知事宣布了build歼灭计划,并控制住了所有民众去追杀build。
而此时兔子刚从smash手下救了一个小女孩和她弟弟,并且被那个小男孩叫了叔叔...兔子非常不开心3地表示应该叫哥哥。
正当坦坦解决掉smash的时候,他一脸懵逼的发现他在十字路口的中心被群众团团围住了。让4一脸懵逼地被群众们一顿胖揍...然后坦坦懵逼地从下面爬了出来,开始被群众疯狂追赶。(3000人追赶的场面实在是太恐怖了,心疼兔兔)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兔子只能疯狂逃跑然后躲在了一个垃圾桶后面看新闻了解情况。(这时候就出现了笑哭我的场景)兔子听到狗叫先是吓了一跳 然后看见了两只可爱的小狗。瞬间萌心爆发拿出手机开始给小狗拍照。两只小狗最后默默地跑开了,兔子看向小狗跑掉地方向,发现自己失去了垃圾筒的掩护,有群众正懵逼地看着他。兔子默默地感叹了一句,“我怕不是个傻子吧。”然后拔腿就跑。
之后应该就是预告中出现的场景,兔子被人追着在体育场里疯狂逃跑。此时,老实人和红爹赶到,让兔子先走。两人变身挡住民众,并且与之后到达的北都知事打了起来。但是被民众们压着打并且拔掉了他们的瓶子……最后被北都知事抓住关了起来。
兔子一脸残念地跑回了咖啡馆。开门正要和美空他们说话,就被已经被控制住的美空和记者一顿暴打,吓得兔子赶紧开冰箱门逃进去,被两人打得滚下了楼梯(真得是滚下去的,看着超级疼)。滚下楼梯的兔子被武艺高强地记者放倒在地上,他极其狼狈地躲进了净化瓶子的机器里。
这时候万丈来电,扫完墓的万丈被带上了一辆不明黑色轿车,他在车内看到了新闻,打电话问兔子什么情况。而万丈电话被突然出现的西都知事抢了,万丈与他在车内打了起来并最终滚到了车外。西都知事告诉万丈,挑选她女朋友成为smash的人其实就是他。万丈非常生气,变身与他打了起来。全程占上风的万丈却被西都知事以不明能力控制住了。
(不知道是在什么时间点发生的了)blood族三人组与evolto进行了一次会谈。质问evolto为什么要背叛他们,并表示他们一定会毁掉地球。然后三人离开。(evolto:神经病吧)
兔子一边逃离群众追杀,一边潜入进了东都的科技中心开电脑查资料。发现了当年是blood族这三个人和石动一起上的火星。三人之后十年在三都首相身边潜伏。东都知事赶到,告诉兔子他和万丈相遇是他们设计好的。并且消除葛城巧的记忆,创造出桐生战兔这个人都是他的计划。并让被控制住的万丈变身杀了兔子,兔子全程以肉身躲过万丈的攻击。然后用加特林飞到外面。外面是追杀他的民众和美空记者。东都知事嘲讽兔子说你现在是全国人民的敌人,被搭档,朋友背叛。兔子很生气地用了兔兔,然后又被打在了地上。被北西都两个smash架了起来,硬生生地吃了万丈的骑士踢,解除变身倒地。万丈捡起了兔子的危险扳机交给了东都知事。(这里龙兔细节是,兔子抓着万丈的腿然后万丈毅然决然地走了)知事大笑,拿出build腰带,与西北都知事,万丈合成为boss。准备一击干掉倒地的兔子。这时evolto赶到,救起兔子挡掉攻击,带兔子离开了。
被救下的兔子清醒过来,问evolto究竟想干什么。(这里记不太清了)evolto说你可真惨啊被搭档背叛,不过是我们创造出来的假英雄而已,能做到什么呢……兔子非常生气地吼他,你懂什么。然后只身走进暴雨里。
在暴雨里漫步的兔子绝望地思考人生。意识里的葛城巧开始跟他对话。(我又记不太清这里说了些什么了)好像是巧跟他说如果不制作出build腰带,就不会发生战争了,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了。这个时候东都知事给兔子打电话,要他用潘多拉魔盒来换回万丈。兔子默默挂了电话。意识里的葛城巧吼他说你不会是真得准备去吧。万丈是万恶之源你不应该救他。然后兔子回忆了与万丈的点点滴滴之后说 他依旧是我最重要的搭档(求你们快去结婚吧谢谢)
然后次日,兔子就在民众的围观下拿着潘多拉魔盒来找blood三人组。(这里是兔子一点点走进,然后民众一点点散开给他开路的场景,有点帅)兔子很耿直地直接放下盒子让他们叫出万丈。东都知事笑着表示万丈也是我们仪式的一部分啊,不如先来打一架吧。于是与其他三人合体,兔子变身为天才。
一波打斗之后天才处在下风,被boss摁着打……然后boss嘴遁说了几句(我又不记得他具体说了啥了)然后兔子吼他说他烦死了。天才身上突然发出金色的光,把兔瓶变成了金色的兔瓶。这时天才突然爆发,打向boss,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就从boss里把万丈拉了出来。然后突然爆炸,两人被炸的有点远。天才解除了变身。万丈清醒过来,发现手上握着一个银色龙瓶。
这里我们插播一段老实人和红爹的近况。两人真正全力逃出牢房。红爹吐槽老实人你为什么不长高点。这时,内海拿着两人的腰带出现说可以放他们走但是你们要土下座。红爹表示开什么玩笑,然后低头看到了已经土下座的老实人。
东都知事启用了潘多拉魔盒的力量开始毁灭地球。(潘多拉魔盒里好像是塞了一个什么东西,没看太清,像是危险扳机。)
兔子看着手上的金兔瓶和银龙瓶觉得这是赢下boss的关键。万丈吐槽说龙瓶和兔瓶怎么看都不会是一对组合的。这时,通过火星王妃的力量恢复理智的美空,用王妃的力量把天才瓶,龙瓶,兔瓶合成了新的龙兔瓶,并说你们两个是拯救这颗星球的关键。于是兔子用龙兔瓶与一脸懵逼地万丈合体变身为龙兔。
经过了一系列燃烧经费地特效打斗之后,用love&peace finish成功打爆了boss。
赶到现场的老实人和红爹也成功打爆了西北都知事……evolto感叹,从你们背叛我的那一刻起,你们的结局就已经注定了。
万丈和兔子在回家的路上打情骂俏了一会儿。然后某天众人在街上又碰到了叫兔子叔叔的男孩,兔子无语地表示 是哥哥!不是叔叔!
‌之后,某天兔子真正研究白色的潘多拉嵌板,嵌板突然发光,把兔子带到了一个未知的山沟沟。兔子一脸懵逼地看到山下是历代假面骑士在打怪。这时,zio出现了,兔子问他你是不是假面骑士。zio却说build我也可以用你的能力哦。然后变成build的配色下山打爆全场。看的一脸懵的兔子问他你就是谁。zio表示,我,是拥有全部假面骑士能力的魔王。
最后一点点感想:第一次在日本看电影哎,看的还是骑士……今天早上电影院里全是爸妈带小朋友。一个人去看的我好尴尬……幸好提前订了票,今天四场早就全部卖光了。旁边坐了一位年纪看起来不小的阿姨,打斗全程闭眼,看兔子看的特别认真(怀疑是阿酱的饭)。旁边还有一位年轻男性,看到我的在他旁边的时候发出了意味不明的へ声……大龄少女只身前来看假面骑士就这么稀奇吗!

评论(1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