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霜

努力はウソをつく でも無駄にはならない
共勉。

关于为什么会那么喜欢羽生君的一些感想

突然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喜欢羽生君。
我妈妈总是对此不解,她说,她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
我说,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好的人。
她说有。我笑,不置可否。
有的时候想法总是会变得很消极。茫然于未来,茫然于眼前。
而即将前往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我越来越觉得害怕。那种害怕已经远远超过了原本就甚少的期待。即便可以走近他的家乡。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害怕,不同的痛苦。每个人都在寻找支撑着他们走下去的光芒。
近三年我有一半的时间觉得很绝望,我看不见前路,看不见未来,我有从小的梦想,但是周遭的环境总是在告诉我别再做梦,你们已经不可能。
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一段时间每天都在想我这样活着得意义。
那一年半之中,我总觉得自己每天都活得很恶心。我讨厌现状,却又弱小得改变不了现状。我不想这样随波逐流,却只能处在其中。我身处的环境让我觉得恶心,我自身的弱小无力让我觉得恶心,我无力的现状让我觉得恶心。
而后一年半,因为遇见了他,我可以说活着真好。
他活成了多数人想要活成的样子。
他将幼时的梦想一一化为现实,他努力上进,他不会在困境面前低头。
如果有无法翻越的高墙该怎么办?他会在墙上开一扇门。
他的身上有各种各样精神力的光芒,他的信念一直坚定,而我们正是被这些光芒所吸引。
人总是会愿意走近光亮的地方,没有人喜欢黑暗。
所以,我们为什么会这么爱他。不会是因为他面容如玉,不会是因为他的身姿撩人。不会是一切的外在部分。
只会是因为他始终坚定信念和他的精神。
我们欣赏他,我们敬慕他,我们会努力向他的精神靠齐,活成他的样子。
为了化解自身的痛苦,为了成为更好的人,我们需要有和他一样的信念和精神。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粉,因为我把他当作了光。
一束指引人走出黑暗的光。
如今,我依旧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但是我会努力,去接近那个光亮的存在。

以上,有感而发思路混乱之时矫情之语,见谅。

评论(5)

热度(35)